1110403起,本部落格因不再提供個股研究,不建議讀友來看,也避免讀友被綠茶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0年12月18日起,紀念公投逝世,本部落格,全部文章開放閱讀,不再需要好友資格或密碼! 110.12.18

以下為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10年7月2日起,本部落格的管理方向改成提供弱勢族群(歡迎加入好友,如下https://liawbf.pixnet.net/blog/post/49703318)投資新藥、新冠肺炎的資訊分享,各項國內新藥公司發展的資訊之共享,敬祝各位投資順利,身心健康!

 

以下為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  現在109年下半年起,本部落格的經營心態改成推廣心悅,推動CNS新藥資訊分享:

    希望所有擁有心悅股票的小股東或大股東都能更深的認識心悅,認識CNS新藥,並且支持台灣新藥產業,尤其是CNS次產業,這是台灣新藥在世界上最弱的一環,但心悅極可能將會改變這一切,如果心悅成功,將是台灣之光。所以懇請大股東們更加護持心悅,因為心悅的成功是你們守護的成果,未來成功的驕傲將是來自你們的長久護持。我相信,因為投資而賺了數億,或許會讓人高興,但沒甚麼好對人誇耀的,但支持台灣新藥公司的成功,必定會讓人驕傲,這是天使投資人最感動的時刻。而要請小股東更努力認識心悅,吸收心悅的科學進步,雖然護持力量小,但信心大,而且我們小股東知識將可以分享給更多同胞,讓他們認識心悅。至於路過的網友,或是對心悅好奇的朋友,就歡迎你們多來看看,多吸收訊息與知識,如果有遇到舉辦活動,很歡迎參加,讓我們這些前輩可以提供一些資訊,供你參考,也希望本部落格的好友或閱友能共襄盛舉,貢獻您的知識與記憶,提供路過網友一些參考。很多人都說支持新藥產業,但只是嘴巴說說,最多投資股票而已,筆者希望我們可以做更多,分享更多,而投資人教育,心悅公司目前沒人力沒錢做,就由我們自己來做

    最後,心有所感,若心悅的SND13最後解盲,如果真的沒有成功,本部落格自然也就沒有存續的意義了,就會關閉,以示道義,但在結局還沒來到之前,筆者仍然以誠信、科學論證的態度來撰寫文章,供大家閱讀,但一切樂觀論點或看法,都是個人熱切的期待,希望新藥成功,希望幫助更多病友家屬,這是個人過去的家庭、工作經歷所致,一定有立場的偏頗,請各位一定要明察,如果文章論述有錯誤,也請盡量指正,互相批評求進步。感恩大家。1090721

 

分隔線以下,是本部落格過去初期的經營心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部落格只是個人整理閱讀與研究心得,避免老人癡呆之用,也是促進個人思考與查考過去醫藥科研資訊,特地開闢這個BLOG。

 

筆者不是專家,只是個好奇的地球人,如果筆者個人心得或發表內容,有錯誤疏漏,懇請大家盡量指正,筆者不願誤導任何人,盡量希望這裡就是精神疾病,醫藥,試驗,科學知識的討論分享,不要誤導大家的獨立思考與判斷邏輯,否則罪過多矣。

 

每篇文章文中有關筆者猜測,猜想,推測,預估,假設等語句,均屬個人意見,並非公司意見或真實公開資訊,敬請查明

期望這裡成為精神疾病、NMDAR與CNS新藥經驗,知識與資訊的分享與對話平台。

 

由於個人過去背景,人生閱歷之故,深切期望CNS新藥能及早成功上市,造福病人與家屬,諸多言論都是偏袒而支持心悅的,觀點立場已不公正客觀,請各位讀友多多指正偏頗、偏誤,並且本BOLG內容,不宜偏聽偏看,宜多聽多聞多求證

每篇文章自負文責,如有錯誤不當,自會立即修改,所以首發若發現有誤,思慮不周,後續修正,請多見諒。筆者已儘量避免誤觸著作權,引用多指出處,但若有不慎侵犯各位文字與圖片著作權者,敬請多多指正,必當立即刪修。

 

本BLOG歡迎大家分享相關研究報告或文獻資料,請留言並附上網址於帖子-{分享相關研究報告或文獻資料},筆者如有感興趣者,會協助翻譯整理內容,發表於本BLOG。

 
只是比較抱歉的是,由於筆者時間有限,知識有限,研究能量有限,無法保證每個留言都回覆(沒有署名的訪客留言,恕不回應),回覆內容無法保證都正確無誤,更無法保證投資獲利,醫療或研究正確意見,敬請見諒,
 
本Blog資訊,切勿做為投資買賣依據。要問是否投資,投資買賣價位為何,請捫心自問,風險評估或求教投資專家。
本Blog 意見內容也不可做為醫療參考,請務必求助專業醫師建議。
本Blog 資訊也不宜做為相關科學研究參考意見,務必請教指導教授,專家學者為宜。
 
 
PS1:有關NMDA、心悅新藥系列的介紹文章,過去從2017年年中已經陸續發表過,各位應該已經看過,應該已經建立學習基礎了,但教育知識性文章,不能保證投資、醫療或學術的獲益,所以建議不需要額外加入好友,應以自信自學為先。
 
PS2:加入本BLOG好友之前提,一是開有PIXNET帳號,二是本人生活上好友、活動上好友{活動辦法:不定期舉辦,請自行追蹤與參與}、佈施上好友{認證方法:1.捐款給宗教機構或慈善單位(109年推薦優先對象是-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),但實際捐款之對象隨緣,金額隨喜,由您自己決定即可。2.請將捐款證明拍照,連同您的PIXNET帳號、PIXNET暱稱、真實姓名、職業、聯絡方式(電話、電郵皆可),寄到我的信箱liawbf@gmail.com,3天內回覆核准結果)。請注意:捐款不一定保證成為好友(需經審核,但多可以),好友資格不一定期限(目前暫設一年一期),未來會視情形,增刪好友資格。}
 
PS3:本BLOG所有文章,筆者自負文責,且限好友閱讀之文章內容不願被人任意轉貼或直接分享,如有發現,一律刪除好友資格,終生不再核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w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