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幽靈醫生2.JPG

幽靈醫生.JPG

原本是一個計算手術勝率的技術派醫生,被壞人陷害,發生車禍,變成植物人,靈魂可以附身實習菜鳥,發揮神技,也重新體會的到病人的痛苦與期望,自己當醫師的初衷,...最後幽靈醫生,自己附身別人,自己幫自己開刀,後來從植物人狀態甦醒,變成神聖有仁心仁術的醫生!

Screenshot_20220226-102239923.jpg

 

未實現的帳面虧損,是價值投資過程中,必然的長期狀態! 也是趨勢投資過程中,必然的短期狀態!

 

我的幽靈虧損,吃土伯又吃土了

Screenshot_20220225-080931840_1_1.jpg

優秀的交易者,不管偏好何種,都必須在兩者過程之中,都要有自信承擔,平靜沉穩的信心與勇氣! 敝人稱之為幽靈投資的心理素質。

所以說,見鬼了,不用怕,要開心!那常是生命旅程中神聖時刻!

 

投資交易的旅程中,幽靈虧損,終會變成神聖獲利!只要您牢記神聖的初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w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