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0914 本部落格主阿土博,沒有在外面公開場合、沒有FB、IG或LINE群組,沒有簡訊通知,絕無代操、集資、募款、推薦買賣股票,請各位閱友提防各種假借本人名義之詐騙伎倆!

只要提及本人,涉及金錢與股票,均是詐騙!

本部落格有新合作模式,歡迎新冠肺炎PCR確診者、因新冠肺炎死亡之受難家屬,消防隊員,遊覽車司機,計程車司機,幼保人員,補教人員,攤販,餐飲業者(工作者)、旅宿業者(工作者)、觀光業者(工作者)、外送(報紙、羊奶、餐飲 )工作者、身心障礙者,重大傷病者,精神疾病患者,單親家庭者,中低收入戶者,打各種新冠疫苗而產生嚴重副作用者的家屬,歡迎您提供證明資料與電話,電郵給我liawbf@gmail.com,審核後,將加入您為本部落格的關懷好友,感謝您對部落格的支持!疫情之下,我們要自救!紓困之下,人民要自富!

 

之前加入好友辦法,依然成立,如下:

PS2:加入本BLOG好友之前提,一是開有PIXNET帳號,二是本人生活上好友、活動上好友{活動辦法:不定期舉辦,請自行追蹤與參與}、佈施上好友{認證方法:1.捐款給宗教機構或慈善單位,但實際捐款之對象隨緣,金額隨喜,由您自己決定即可。2.請將捐款證明拍照,連同您的PIXNET帳號、PIXNET暱稱、真實姓名、職業、聯絡方式(電話、電郵皆可),寄到我的信箱liawbf@gmail.com,3天內回覆核准結果)。請注意:捐款不一定保證成為好友(需經審核,但多數可以),好友資格不一定期限(目前暫設一年一期),未來會視情形,增刪好友資格。}
 
PS3:本BLOG所有文章,筆者自負文責,且限好友閱讀之文章內容不願被人任意轉貼或直接分享,如有發現,一律刪除好友資格,終生不再核准。

 

新冠肺炎已經造成臺灣六百多人死亡,預計未來會持續累積到千悲,卻還有這樣以下悲劇,願十方諸佛菩薩慈悲,救度染疫死傷眾生,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!

4死火警|勇消空氣瓶用盡陳屍浴缸 義消父慟:不能下面做死、功勞上面拿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ocal/20210701/JXEQJQYEOVEQ7GOO3LIYSDGQ6I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w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