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盤跌,生技股跌更多

主要是默沙東的Molnupiravir利多消息,讓台股生技產業的高端聯亞跟著跌停(之前,阿土博明示高端,不知道閱友有沒有出場避開,或是做空賺到?),但是也連帶生華科,國鼎大跌,看來投資人也是很看不清吧!

有趣的是,心悅走勢反而相對強勢,可能是論壇一些投資人的苦悶心聲,主力聽見了,拉抬股價,紓解一下大家苦悶心情!也可能是反應10/1公告投資美國分公司,為了未來加速試驗與商業合作的好消息!
 
國鼎下殺,主因在於預期收案或解盲進度延遲,投資人不耐煩了,不想等了,先退場再說!可能是要等更明確具體的時間點,再進場吧!畢竟大盤走勢不好!這是可以理解的操作方式!不過成交量放大,也代表低價收貨的人也不少,也能多吃多健康!(很抱歉,如果閱友最近因為阿土博的BLOG而買進套牢的,請多多包涵!)
 
默沙東,阿土博可以給他一個綽號:默殺多,紀念一下今天的生技慘狀!,大家認為呢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w6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